• 1

航星荣膺“中国饭店业供应企业品牌价值强度指数”榜首

2020/12/8 14:06:32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1127日下午,2020中国饭店业品牌价值峰会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现场,“2020中国饭店业供应企业品牌价值强度指数”权威发布。上海航星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荣膺“中国饭店业供应企业品牌价值强度指数”榜单,本次强度指数共有10家洗涤设备供应商进入TOP排行榜,航星位列榜首。

2020中国饭店采购供应年度颁奖盛典为服务酒店行业的各品类优秀供应商颁发荣誉奖项。上海航星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荣获“2020年度中国饭店业优秀洗涤设备服务商”荣誉奖项。

据主办方介绍,2020中国饭店业供应企业品牌价值强度指数发布旨在通过品牌定位,客观量化饭店业供应商的品牌价值,从而定位企业品牌的行业地位,同时挖掘企业品牌的内涵,提升企业品牌的业绩评价,帮助企业吸纳整理,整合社会资源,进一步推动品牌认知,提高消费者对企业的忠诚度;通过定期的跟踪企业品牌价值变化,指导企业及时调整品牌管理策略和措施,全面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

航星此次获取两项殊荣,不仅彰显了中国饭店行业对航星多年来服务星级酒店超高占有率及服务品质和能力的充分肯定,同时也进一步彰显了航星服务酒店行业的强大品牌价值和实力。今后,航星将一如既往地持续为全球酒店行业提供更完善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更优质的洗涤产品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