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展会回顾——赫伯凯尼基莎智慧型工厂,展示技术实力

2020/12/9 15:16:06 | 文章来源:中国洗涤展  | 【大 小】 【打印】

1016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广东新之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洗涤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本届展会吸引了 122 家参展企业,共接待 14,413 名观众莅临参观,为期三天呈现洗涤行业前沿技术及产品,为洗涤行业的整体发展搭建了一个共赢共享的商贸平台。

凯尼基莎经历了漫长的70年发展历程,如今作为行业领军,开发并保持世界最高水平的高效可靠的全套洗衣技术,吸引诸多买家深入交流,对接洽谈。展会现场浓烈的商贸洽谈气氛无不彰显中国洗涤展作为亚洲领先的行业盛会的独特地位!

智慧型工厂 展示技术实力

赫伯凯尼基莎洗涤设备(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肖航先生在接受主办方采访时说:我们公司主要经营大型中央洗涤工厂工业化的洗涤设备,今年比较创新的产品是智慧型工厂的概念。参展让我们展示技术实力,目标群体是那些希望利用顶级技术来解决大型洗涤工厂的问题的客户。疫情对我们行业和企业影响巨大,其中包括酒店行业,但是医疗洗涤的市场还是比较活跃的。疫情促使大家对于卫生的标准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对于设备消毒的时间和标准相应提高了要求。这次展会的举办对于行业是一针有效的强心剂,鼓励激励行业的发展。采用现场直播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式,让受限制出行的同仁,能够通过直播形式更直观的了解行业动态。

凯尼基莎,洗涤设备技术领导者

洗涤笼

最新一代的Powertrans Vario 系列洗涤笼采用独立漂洗设定(不同于逆流漂洗),整体洗涤工艺类似传统单机,具备高度的灵活性,并标配独特的动态毛绒过滤系统。内胆直径超过1900mm, 可根据客户需求灵活定制仓数和装载量,是高性能和高卫生性的代表作。

压榨机

最强劲的压榨机,最高压力56Bar,扎实的设计使得压制后的布草的含水率可以达到同级最低水平同时满足最快90秒的生产节拍,经济性和高可靠性的完美结合。

直燃式烘干机

专利的V型燃烧器,均匀加热整个烘干机内胆,燃烧充分无异味。标配热循环设计,并可选配红外线传感器进一步提升烘干的精确性,避免过度烘干。单饼或双饼设定,非常紧凑的安装空间。保护布草的同时节省烘干时间。

直燃式烫平线

直燃式刚性槽和柔性槽可选,可以完美匹配各种实际运行工况。槽板采用导热油直接加热,设备即开即用。根据面料不同,熨烫温度和压力可灵活设置。熨烫质量和熨烫效率完美兼得。

德国赫伯凯尼基莎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工业洗涤设备供应商,主要客户是为酒店餐饮业、医疗护理业、工业制造业等行业提供布草、工服等的清洁服务的纺织品护理服务商。凯尼基莎致力于提供最新技术和最高品质的物流系统(比如吊袋系统)、洗涤烘干系统、洗涤烘干单机、整烫系统、全烘干输送折叠系统、后整理出货打包系统、工服整烫折叠系统等,提供全套智慧洗衣厂解决方案和交钥匙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