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展会回顾——双峰锅炉,节能环保!

2020/12/10 11:29:18 | 文章来源:中国洗涤展  | 【大 小】 【打印】

1014-16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广东新之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洗涤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吸引了 122 家参展企业,共接待 14,413 名观众莅临参观,为期三天呈现洗涤行业前沿技术及产品,为洗涤行业的整体发展搭建了一个共赢共享的商贸平台。

浙江双峰锅炉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双峰先创新能源牌蒸汽锅炉、蒸汽发生器、水煤浆锅炉、模块化集成供热系统、环保设备等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其他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首批定点的锅炉、压力容器制造骨干单位。双峰凭借着自身的技术优势和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浙江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国家水煤浆工程技术中心等科研院所的技术依托,研发出节能减排的蒸汽发生器、蒸汽锅炉、水煤浆锅炉等产品,展位上人流涌动,参观洽谈的观众络绎不绝,展会现场浓烈的商贸洽谈气氛无不彰显中国洗涤展作为亚洲领先的行业盛会的独特地位!

行业品牌展会 买家群体专业且庞大

浙江双峰锅炉制造有限公司销售副总在接受主办方采访时说:这次参展我司带来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生物质蒸汽发生器、低氮燃气发生器,超低氮排放,更节能高效。这次参展收获很多,人气非常旺盛,意向客户来自五湖四海,非常有利于我们企业发展和拓展客户。尽管经历了疫情,我们依然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产品开发方针,根据后疫情市场需求进行产品品质、工艺的提升,符合国际国内节能减排要求。中国洗涤展作为我们公司首选的展示平台,有几个因素,一是中国洗涤展是洗涤行业的品牌展会,二是中国洗涤展有着非常专业且庞大的买家群体。受疫情影响,今年展会规模虽小,但是质量高,我们对展会非常满意。

清洁环保 节能高效

生物质蒸汽发生器(超导系列)

内置汽水分离器,蒸汽饱和度高,蒸汽转化率高达99%。蛇形管结构多层面受热,受热面积比普通水管高出100%,节能30%。超导材料,导热性好,三分钟出汽;水垢不易与管粘结,降低水垢带来的热能损耗。一键操作,全自动运行,燃烧空间大,操作方便。

低氮超导燃气蒸汽发生器(SZS结构)

五大核心技术。一是变频蒸汽技术,更节能。二是超导结构烟气多回程循环,炉膛内燃烧后烟气N回程循环,导热效果是普通无缝钢管的数倍。三是内置冷凝式节能器,导热效果更好,抗腐蚀能力更高,排烟温度低于60℃。四是超低氮变频燃烧技术,卧室超低氮炉膛,外置FGR烟气循环系统,低氮排放30/50/80mg/m³)根据当地环保要求自由选择。五是PLC控制系统远程控制,一键启动全自动控制,西门子PLC控制系统使设备智能化运行更加稳定,物联网技术实时监控设备运行工况。

变频电蒸汽发生器

采用全新节能系统,省时省电,环保全自动操作结实耐用,采用70毫米高级玻璃纤维丝绵保温,热损失小,热效率高。

双峰为洗涤厂家提供高品质洗涤设备整体解决方案,可为洗脱机、干洗机、烘干机、烫平机、折叠机、整烫等洗涤设备提供蒸汽热能,双峰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全方位的蒸汽解决方案。本届展会上,双峰产品吸引了一大批专业买家的目光,说明了双峰的特色技术和产品获得了越来越多行业同仁的肯定,双峰锅炉在蒸汽发生器行业领域一直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