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巴基斯坦政府提高皮鞋产品出口退税比率

2020/12/15 14:29:03 | 文章来源:中国裘商网  | 【大 小】 【打印】

巴基斯坦制鞋行业协会(PFMA)对政府决定提高鞋类产品出口退税表示欢迎。根据巴基斯坦联邦税收局发布的通知,自20201126日起将皮鞋退税从1.82%调整为4.70%。这是政府为了支持本地制鞋产业扩大其在国际市场的份额,做出的令人鼓舞的举措。退税调整将有助于提高本地制鞋行业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以及本国鞋类产品的质量。

最近,意大利与巴基斯坦合作成立了制鞋技术中心(IPFTC),该制鞋技术中心通过引进现代制鞋机械和设备,来提高巴基斯坦鞋类产品的质量,使其达到国际标准。根据鞋类产品出口退税通知,制鞋业可获得具有竞争力的原材料,为国际和本地客户生产高端产品。从而增加鞋类产品的出口,跻身世界顶级鞋业生产强国。

巴基斯坦制鞋行业协会主席伊姆兰·马利克称赞巴基斯坦政府的这一举措平,并向阿卜杜勒·拉扎克·达乌德先生和商务部对巴基斯坦制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目前,正值巴基斯坦当地制鞋行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关键时刻,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巴基斯坦失业率上升,经济增速放缓。政府的这一决定将有助于制鞋业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生产出符合国际标准的高质量皮鞋,并有望赢得更多国际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