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食品用洗消品标委会换届选举 新美星赢得装备行业唯一一席

2015/4/24 14:14:0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近日,全国食品用洗涤消毒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进行了第二届换届选举工作。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多年来在液态产品包装领域的卓越实绩和强大品牌影响力当选为标委会委员之一,并成为唯一的装备制造企业委员。        

    标委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明确了食品用洗涤产品标准体系框架,并围绕食品用洗涤消毒产品,如清洁剂、消毒剂及饮用水处理剂等领域产品,从基础标准、方法标准、产品标准、环境与管理标准四大类着手,开展了一系列的国家标准制修订工作。

    与此同时,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新美星在提升双重效益的同时,负责起草了《液体食品包装设备验收规范》、《PET瓶无菌冷灌装生产线》等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有力促进了整个行业运作流程的规范化,显著推动了国家标准化工作的建设和完善,努力向食品饮料行业推广普及安全的产品生产工艺和系统有序的设备操作保养规程,为食品饮料生产企业提供了更有竞争力的整厂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