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海富专属APP上线了:根据现场图片提供远程服务!

2020/12/23 14:21:10 | 文章来源:海富  | 【大 小】 【打印】

HEUFT安卓版远程视频服务APP现已上线,可在HEUFT DeviceSupport 中找到并下载。

有效同时高效的服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尤其是在这种由限制旅行、限制接触和社交距离的时候。在许多情况下,使用 HEUFT TeleService 进行故障诊断和校正可替代昂贵的现场服务。新的并行视频流APP优化了网络兼容的远程检查、检测和贴标系统,使其变得更清晰:

HEUFT TeleService 员工可以通过受保护的互联网连接实时访问现场情况图。因此,能更快更容易地确定问题或故障原因。毕竟现场活生生的动图比千言万语更有说服力!当然,同时他也能听到客户在各自HEUFT设备上跟他说的内容或回答,例如,在环境噪音很大的情况下,远程服务聊天过程中的所有问题也会直接集成到新的APP中。由此可见,使用新型的HEUFT TeleService 远程视频维护不仅仅只是克服了语言的障碍。

您可以登录 devicesupport.heuft.com  HEUFT DeviceSupport 客户门户网站上免费下载内部研发的安卓版APP。所有已经拥有 HEUFT GATEWAY II 服务器和 HEUFTTeleService 合同的用户也可以以优惠条件预定视频远程维护服务许可证,并在安全距离内进行真正有效的故障诊断和故障排除,而无须考虑当前旅行和接触的障碍。此外,APP自带30天的免费试用许可证,以便首先试用是否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