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湛江东兴聚丙烯产品实现带码出厂

2020/12/25 14:54:32 |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 【大 小】 【打印】

1224日,湛江东兴聚丙烯产品包装线两台UV打印机正式投用,实现了聚丙烯产品包袋打印二维码出厂。这意味着该公司的聚丙烯产品从此有了自己的专属二维码名片。

按化工事业部关于加快化工产品包装袋二维码打印技术应用工作的要求,湛江东兴于今年8月正式启动该项工作,1218日两台UV打印机到货,21-23日该公司进行了安装调试,24日正式投用。从专项费用申请、打印技术交流,到应用方案编写以及打印机型号确定等各个环节,该公司用了不到2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两条聚丙烯产品包装线UV打印机投用工作。目前,两台UV打印机运行正常,完全可以满足聚丙烯产品包装袋二维码打印需求。

湛江东兴聚丙烯产品实现带码出厂后,客户可以通过扫描包装袋上的二维码,方便快捷地查询到该批次产品的电子合格证、生产厂家、生产时间、产品指标等信息,同时还可以获取到产品性能、特点、用途、贮存和运输要求以及加工建议等,大大提升了该公司化工产品的服务质量和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