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隔离式洗涤设备案例解析

2020/12/28 11:28:46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WS/T508-2016《医院医用织物洗涤消毒技术规范》在洗涤用水、设备及用品要求中,明确要求:洗涤和烘干设备应选用经国家检测合格、有加热功能的专用洗涤和烘干设备。宜选择卫生隔离式洗涤烘干设备。

什么样的设备符合隔离要求

在术语和定义中的卫生隔离式洗涤烘干设备是指:利用隔离技术,将双门卧式洗衣机和烘干机安装在脏污区和洁净区之间,使洗涤物由位于污染区一侧的舱门装入,洗涤完毕后从位于清洁区一侧的舱门取出的专用洗涤设备。

其要点包含:洗衣机和烘干机都要隔离,洗衣机在两个门之间隔离,烘干机要将门和机身隔离;专用洗涤设备特指有两个门的洗衣机,装入的舱门位于脏污区一侧,取出的舱门位于洁净区一侧。

CEWI系列隔离式洗脱机采用嵌入隔离墙的安装方式,将洗衣房的洁净区域、脏污区域、设备维修区域三块区域的空气流动充分隔离。设备符合卫生洗衣房的要求,与水接触的部件,如外缸、内胆、进水排水管路部件,以及设备四周面板均采用优质不锈钢材料,抗腐蚀性强,易清洗。

独特的悬浮气囊与称重机构结合,能精准控制洗涤布草的重量与水的比例配对,极大降低了水与蒸汽的耗量,起到节能减排效果。在整个洗涤过程中,称重机构处于空载状态,大大提高了称重机构的稳定性和使用寿命。

下悬浮避振系统采用航星的专利技术,悬浮气囊与阻尼器的配合,使设备在洗涤过程中,产生的振动与噪音比一般工业洗脱机更小更环保。

CEWI系列隔离式洗脱机配备了液体皂液接入口和固体粉剂加料箱的两种供料选择方式,通过中央集中供液系统输送液体皂剂;或者加料箱投放固体粉剂。

内胆开门位置精确定位,与内胆相连的大带轮上装有刹车盘与门位置感应片,防止装卸布草时内胆转动。具有更加安全的防护功能,保证作业人员的安全。

设备外缸与内胆门自动闭锁和开锁装置,外缸门关闭时传感器检测关门到位,门锁气缸自动闭锁功能;开门时,门锁气缸自动开锁,安全可靠、操作简单。

CEWI系列隔离式洗衣机均考虑到了相关环境和安全标准。全部按照国际CE安全认证要求制造,确保了设备的极佳洗涤效果和高可靠性能。方案采用采用三维设计,并用先进的有限元分析技术进行设计优化,结构强度可靠。

设备采用7寸全彩触摸屏,人性化操作界面,设备运行状态一目了然,模块化结构设计,拓展性能强。电器元件均选用国际知名品牌,保证控制系统优秀的稳定性,降低发生故障的概率。

CEWI系列隔离式洗涤脱水机优势

1、 独特内胆结构设计,洗净度更高

2、 气囊与阻尼器结合的避振系统,噪音低,振动小(≤80dBA))

3、 彩色液晶触控大屏,人机对话、操作便捷

4300G高脱水力,大大降低烘干能耗、时间

5、主要为医院、电子、生物制药等环境对无尘、无菌、防静电要求的洗衣房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