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轻机协会组团参观Cleanshow考察美国市场

2015/5/4 10:04:42 | 文章来源: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洗涤装备分会  | 【大 小】 【打印】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洗涤装备分会率队于2015415赴美考察

    美国联合洗衣设备公司

    考察团参观了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联合洗衣设备公司总部。联合洗衣公司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商用洗衣设备制造商,2014年全球总营收约7.3亿美元,连续15年雄踞行业榜首,其中北美市场约为4.5亿美元,公司通过并购、合作等方式,国际市场也保持了高速、稳定的增长态势。

    联合洗衣设备公司总部近年加大了基础设备建设的投入,此次轻机协会一行,参观了联合洗衣公司加工、装配、仓储车间及新厂房的高速流水线,联合洗衣公司的配件中心及研发中心也位于此。这也是该公司首次对来自中国的行业人士开放参观。

    Clean Show展会

    两年一届的美国洗染行业展(Clean show 2015)于41619日在亚特兰大举行,作为全球三大洗衣行业展会之一,该展会本届规模约为3万平米,展商总数约为450家,一直以来以产品种类丰富著称的Clean show展会本届也没有让观众失望,现场展示了从洗衣设备、管理系统、洗涤用品、配件到布草、租赁、运输车等全产业链展品。

    国际知名品牌如联合洗衣、凯尼基莎、简森、VEGABROWNMilnor、艺康等悉数亮相,国内企业包括海狮、航星、威士、中施、尤萨等企业也悉数亮相展会,共同组成了一条中国设备风景线。

    WH LINEN RENTEL洗衣公司

    位于纽约附近的WH LINEN RENTEL是一家租赁洗衣公司,主要服务于酒店及餐饮业务,每周工作5天且每天工作时间为8小时,周洗涤量约100吨。配备COLMAC8工位分拣系统及干衣龙,凯尼基莎的洗衣龙一条及后整理设备,并大量的使用了吊带系统及输送线,节省了场地空间,提高了生产效率。该公司单论产能来讲并不高,但其负责人Hermanns先生通过在布草选型、流程管理及与客户磨合博弈等等方式,保证了工厂布草的使用寿命、利润率及客户满意度,在一些方面非常值得国内同行借鉴。

    通过此次组团参观展会和工厂,使国内企业看到了北美地区行业的发展现状,了解了技术和管理上与国外企业的差异,增进了我国洗衣装备行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洗涤装备分会今后将提供更多更好的国际交流机会促进中国洗涤机械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