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巴基斯坦呼吁总理帮助制革行业摆脱困境

2021/1/4 14:38:02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 【大 小】 【打印】

巴基斯坦制革商协会(PTA)主席安朱姆·扎法尔(Anjum Zafar)呼吁总理伊姆兰·汗(Imran Khan)和商务顾问阿卜杜勒·拉扎克·达伍德(Abdul Razak Dawood)对制革行业进行调研,并解决制革行业中存在的关键性问题,使其能够在增加本国外汇收入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制革业是巴基斯坦第二大出口导向行业,目前正面临着严重危机和生产持续下滑趋势。

扎法尔赞赏政府对纺织品和其他出口行业实施的关税鼓励政策,并极大地提高了这些行业的出口。但他指出,政府忽略了制革行业,导致高附加值的成品革出口严重下降,以及整体皮革行业也出现了下滑。

如果制革行业能够得到应有的重视,它将在出口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扎法尔称:我们一直在请求商务部的支持,但巴基斯坦制革行业始终没有获得增加在国际市场竞争力的解决方案,越来越多的制革企业正徘徊在濒临倒闭的边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