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2021年度供应商大会顺利召开

2021/1/4 14:38:49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1222日下午,上海航星机械(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供应商大会在上海市大船酒店举行。航星薛骏先生、杨明军先生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供应商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双方友好协作与共建。

核心供应商会议上,质保部经理陈军欢与现场来宾就航星产品在2020年质量万里行中遭遇质量问题及解决过程进行详细阐述及相关说明,并为如何提高2021年产品品质向来宾们征集提出意见及相关改进建议。

生产运营部资深总监孙刘文介绍了航星2020年的生产及供应链情况,并代表公司对各地供应商合作伙伴在航星3.0工业园区搬迁上的大力支持以及携手共建3.0采购体系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薛骏先生发表讲话,剖析航星今年取得的各项业绩,并提出自己对明年市场需求变化的预判,并向在座来宾们分享航星3.0工业园区项目的生产经营理念,强调航星会一如既往秉持品质、品牌、品格的三品文化,创新打造核心技术产品,携手广大供应商合作伙伴一起,为更多洗涤行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会上,部分供应商代表也上台分享了自己企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与航星进一步加深合作的美好展望。

随后,供应商质量培训会上,航星培训老师为来宾带来一场现场改善(Gemba Kaizen)少花钱解决问题的方式的主题分享,助力大家学习和处理和应对企业经营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答谢晚宴上,经审委领导王文静为及时交货,提供卓越品质与优质服务的供应商授予五星供应商奖牌,进行表彰。

2021年,航星期望与供应商伙伴们能够积极推进现有资源的积极整合,携手共建更加透明、高效、公平的良性商务共赢合作发展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