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森林包装将向温岭森林增资3.52亿 以确保两大项目实施

2021/1/8 16:06:39 | 文章来源:龙琨好包装  | 【大 小】 【打印】

202116日,森林包装集团发布公告称,将向全资子公司温岭市森林包装有限公司增资3.52亿,以确保两大募投项目的实施。本次增资完成后,温岭森林注册资本将由1.2亿变更为4.72亿。

向温岭森林增资3.52亿

森林包装是一家从事包装用纸及其制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瓦楞纸、牛皮箱板纸、水印纸箱、胶印纸箱、数码印刷纸箱。202012月底,森林包装在上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605500。详见:森林包装成功上市!

而温岭森林是森林包装目前拥有的七家全资子公司之一。该公司成立于201111月份,位于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东部产业集聚区东部新区北片,主要生产销售纸板、纸箱等产品,是一家典型的二级厂。

在森林包装的募投项目实施方案中,年产9000万平方米纸箱包装材料扩建项目、绿色环保数码喷墨印刷纸包装智能工厂建设项目项目由温岭森林实施。为确保这两大募投项目的实施,森林包装决定向温岭森林增资3.52亿。

确保两大募投项目的实施

据悉,年产9000万平方米纸箱包装材料扩建项目总投资1.92亿,将采用高强瓦楞纸板制造技术、喷墨数码印刷技术、全自动模切加工技术、瓦楞纸箱轻型化技术。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9000万平方米纸箱包装材料的生产能力。

而绿色环保数码喷墨印刷纸包装智能工厂建设项目总投资3.76亿,主要分为数码喷墨彩色瓦楞纸箱、数码喷墨彩色预印纸箱、包装应用环境模拟检测中心三个部分。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3000万平方米数码喷墨印刷纸包装的生产能力。

在公告中,森林包装称,公司本次向子公司增资,有利于满足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资金需求,保障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不存在擅自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