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皮革和制鞋行业应抓住疫情后的商机

2021/1/11 16:32:26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 【大 小】 【打印】

全球皮革生产商和皮鞋制造商度过了艰难的12个月,但年末的乐观情绪和商业活动有所增加,也许会给行业带来好转。

发布在Leatherbiz网站上的2021年第一份皮革市场资讯报告称,如果皮鞋能够吸引时尚行业的关注,那么它将成为今年皮革行业增长的最佳时机。

如果抗击covid-19病毒的疫苗接种能像卫生专业人员、制药公司和政府希望的那样获得成功,那么世界许多地区的出行禁令将会最终解除。

报告称:“据预测,繁荣的20年代将再次重演。这指的是上世纪20年代,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紧随其后的流感爆发之后,派对和盛装打扮受到追捧。不过,报告指出,皮革和皮鞋制造商要想利用这一机会,就必须做好充分准备,向时尚界有影响力的人物展示自己设计和材料。

皮革市场资讯报告表示:新的时尚的派对和乐趣活动通常与新的时尚趋势密切相关。皮革和制鞋行业应该意识到设计师和潮流引领者引领潮流。这将需要各方具有主动创新精神和乐观态度,将这巨大的商机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