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陶朗和北欧化工合作建设的塑料回收示范工厂投入运行

2021/1/15 15:45:45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114日,陶朗和北欧化工宣布,其合作建设的先进机械回收示范工厂正式开始运行,该工厂位于德国兰施泰因。

价值链中关键参与者进行合作,致力于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这家工厂只是这一切的一个开始,陶朗执行副总裁兼循环经济主管Volker Rehrmann表示,我们刚刚启动了新的循环经济部门,很明显,垃圾管理和类似这样的关键项目对迈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我们对于启动了这个先进的机械回收工厂而感动自豪,这为我们在处理消费后塑料方面提供了助力。随着未来几年加速向循环经济转型的趋势,这将成为一个重要的推动因素,我们很高兴成为这一开创性项目的一部分。

该工厂体现了北欧化工创建的EverMinds™平台的原则,该平台旨在通过合作来创新塑料循环,北欧化工聚烯烃、创新与技术和循环经济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Lucrèce Foufopoulos说,为品牌商和加工商的高要求应用提供高质量的可回收材料,是北欧化工对塑料循环经济的最新贡献。生活需要进步,通过合作,我们创造了更可持续的方式。

工厂由陶朗、北欧化工和Zimmerman共同运营。北欧化工对工厂的商业负责,并贡献了其在创新、回收和复合方面的专业技术和知识。同样,陶朗作为技术领先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提供了成熟的专业知识、工艺以及市场经验,从而通过先进的收集和分拣系统实现循环经济。Zimmerman是一家废物管理公司,在分拣多种类型的垃圾(包括塑料)方面具有丰富经验,负责工厂的运营和产品质量。

该工厂可以处理来自家庭的软硬质塑料垃圾。与目前的许多回收工厂不同,它将生产具有高纯度、低气味、高产品一致性和浅色组分等特点的Borcycle™ M级回收聚合物,用于汽车和消费产品等各行业高要求的塑料应用。

其目的是为品牌商和加工商提供材料,以验证该工厂产品在高要求的应用中的适用性。技术上的成功将为商业规模的先进回收工厂奠定基础。

宝洁在包装方面考虑到了循环经济的重要性。我们必须增加高质量回收塑料的供应,使行业能够实现这一愿景,宝洁包装可持续性研发技术总监Gian De Belder说,陶朗和北欧化工采取的创新方法显示出逐步改变我们品牌可用的PCR数量和质量的潜力,并帮助我们实现2030年的目标,即在包装中减少每年30万吨或50%的原生塑料的使用量。Borcycle™ M级回收聚合物的早期测试看起来很有希望!

汉高希望到2025年将以石化为基础的原生塑料使用量减少到50%汉高国际包装技术家居护理总监Thorsten Leopold评论说,实现包装循环的一个主要挑战是能否获得可用于我们品牌包装的高质量回收塑料。因此我们很高兴能看到,这个项目汇集了价值链上三位立志将机械回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