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SGS设备驶向江西婺源,助力“花田盛事”

2021/1/18 15:32:37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近日,满载航星SGS绿色集成洗涤设备的运输车辆从航星3.0工业园区顺利装车出发,驶向江西婺源的民宿经营客户,为他们迎接“2021年江西婺源菜花节”提供民宿布草洗涤服务保障。

每年春天里的“中国最美乡村”,漫山遍野金黄的油菜花、蜿蜒的石板路、穿溪而过的石拱桥与徽式农舍相映成趣,与粉墙黛瓦的老屋组成绝美画卷。而这一年一度的花田盛事,也被当地作为旅游品牌来倾力打造,吸引无数旅客慕名而至,流连忘返。

此次发往婺源某民宿洗衣房的航星SGS绿色集成洗涤系统,将以其卓越的性能优势为前往婺源旅游的宾客提供干净、安全、健康、放心的布草洗涤服务,让大家在民宿客房中享受美好的入住体验。

SGS绿色智能单机集成系统优势

1.设备自动控制与智能管理:整个系统在装料完成后,可实现全自动控制,有效节省人工。

2.洗净度高:能够满足酒洗及医洗不同客户的洗涤需求。

3.适应性强:可根据客户需求或安装条件,提供多种组合解决方案,配套定制机安装中间物料传送系统,不受酒店或医疗洗涤布草种类的洗涤局限。

4.配置灵活:能够依据客户需求灵活配置设备数量,并按实际场地情况进行布置,完成自动化洗涤,后续可以方便对设备数量进行扩展。

5.清晰的数据管理:从装料开始每袋布草信息、洗涤参数及重量都会在系统内进行流转,并自动选择洗涤程序和恰当的水位、化料比例,实现节能减排。同时可与洗涤工厂管理系统进行洗涤记录、能耗情况等数据共享,助力洗涤工厂科学运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