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维美德靴压在唐山市冀滦纸业成功投入运行

2021/1/19 15:42:29 | 文章来源:维美德  | 【大 小】 【打印】

20188月,维美德波兰与唐山市冀滦纸业签订为其新建年产30万吨箱板纸项目一期PM1号纸机提供一台全新的靴压的合同。20201231日,全新的核心技术装置维美德靴压正式投入运行!

PM1号机全部使用国产废旧纸箱以及其他废旧纸板为原料生产120-230g/T纸、箱板纸,PM1的设计日产能为900吨,最大操作车速为850 m/min,卷纸幅宽为5600mm。维美德靴压拥有降低原材料的消耗和提高纸张品质两大优势,另外,能够大幅提升纸页出压区的干度。在生产不同克重时,维美德靴压与传统的压榨相比,可以使纸幅出压榨部干度提升4%-10%。在保证纸机效率的同时,也能提高纸张品质(松厚度、耐破度等)。

202012月中下旬,欧洲疫情突然加重,又恰逢圣诞节,国外工程师不能到达现场,只能提供远程线上支持,因此为保证项目不受影响,维美德中国迅速全方位响应,加派国内工程师到现场协作,保证了项目最终成功如期开机。维美德本地化服务与维美德波兰的产品相结合,必将能够更快速高效的响应客户服务需求。

冀滦纸业项目经理杨久志先生说:尽管疫情给我们的项目带来了一些挑战,但是维美德国内的专家和国外波兰的专家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该项目的调试和开机,使得项目进行的井然有序。

维美德常州项目经理郑豪杰先生在客户现场协调安排,他感叹道:我们从不惧怕挑战,越是艰难的情况下,越能展现出我们处理问题的真实能力。通过维美德工程师线上线下、国内国外通力合作,我们为客户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支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