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赢创开发功能性原料用于食品包装

2015/5/4 16:05:30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赢创工业集团日前已经开发出了分别用于包装盒卷材涂料的中高分子量聚酯。为其DYNAPOL家族新增两名成员。这两个新的DYNAPOL成员分别是DYNAPOL L 907DYNAPOL L 914,主要用于室内涂料,拥有极高的稳定性和防护性能。该公司声称,以该聚合物为涂层的金属试样已经通过高度污染的食品杀菌测试,测试结果是目前所有同类型原料中效果最好的。

    高分子量聚酯在以往原有的,含双酚A(BPA)的系统基础上提供一个合适的替代方案,在20151月,虽然测试研究显示目前市面上的产品所含的双酚A(BPA)对任何年龄组的人群都不会有健康隐患,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还是把人体每日最大摄入量降低至4微克/千克体重。法国也在同一时间宣布含双酚A(BPA)的材料将被禁止使用在与食品直接接触的包装中。 而赢创开发的新产品DYNAPOL L 907DYNAPOL L914均为非蓄意BPA”(BPA-NI)的物质。

    赢创DYNAPOL系列专门针对和食品接触的包装产品。这些原料为满足市场的技术要求以及FDA食品认证,被用来预涂于食品罐内的金属表层上,并与交联剂VestanatB 1186 A组合,配制成具有高度灵活性和化学稳定性的涂层,同时也能符合在本领域中使用的杀菌试验的高要求。

    赢创的其他产品也旨在为食品提供安全,健康的包装,包括该公司在热封涂料领域用于酸奶杯的甲基丙烯酸酯基粘合剂,以品牌名称Degalan出售,这些功能性聚合物精心定制牢固密封,在保护杯内饮料的同时仍保证用户能方便的将杯盖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