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助力唐山香格里拉提供高品质酒店洗涤服务

2021/1/22 11:30:12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唐山香格里拉大酒店位于唐山市北部的凤凰新城,毗邻唐山新金融商业区,唐山香格里拉大酒店不仅提供现代化客房及服务,更提供丰富的美食佳肴和娱乐设施,为宾客打造尊贵的入住体验。唐山香格里拉大酒店外观时尚现代,因其传奇香格里拉热情款客之道及引人入胜的风格备受宾客青睐。酒店客房以自然温馨的亚洲装饰色调为主,置身其中可饱览迷人的都市及花园风光。

航星洗涤设备在高星级酒店的超高占有率,其完整的水洗、干洗、烘干、熨烫、折叠和后整理设备,优越的性能跟品质能够全方位满足星级酒店的实际洗涤需求,加之多年来的优秀服务品质和良好口碑,使航星成为唐山香格里拉酒店自建洗衣房的合作供应商。

航星为该酒店量身定制的洗衣房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了星级酒店对于布草洁净度、卫生安全、PH值、洁白度、平整度、柔软度等多方面的品质要求,各种配套洗涤设备运行顺畅,确保了该酒店为宾客提供健康、安全、整洁的入住消费体验,赢得酒店方的认可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