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SGS绿色洗涤系统方案解析

2021/1/25 16:21:35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航星作为国内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工业洗涤设备制造商和洗衣房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服务供应商,拥有完整水洗、干洗、烘干、熨烫、折叠和后整理产品线,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体系,遍布全球的销售渠道与网络,已为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和全方位洗涤解决方案。

SGS绿色洗涤系统以其特有的技术性能,因地制宜、经济高效的优越品质,精准的市场定位,被越来越多的市场客户了解、接受和选购,产品除销往国内大型洗衣工厂外,还远销南美、东南亚等国际市场。

SGS不仅包括原有的单机集成系统,还包括隧道式洗涤机组系统以及对两种系统提供支持的系列单机产品和配套设备。

单机集成洗涤机组

1.能根据客户实际场地和需求,机动设计布置整个系统,完成自动化洗涤及洗涤管理,提高作业效率。

2.良好的洗涤效果,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3.适应不同类型的布草洗涤。

4.不因一台设备的维护保养而影响整个洗涤工时。

5.可与不同节能系统组合,如水回用、热风回用、冷凝水回用等。

隧道式洗涤机组

1.整体双仓设计,洗净度高,每仓带有独立的加热、加皂液接口,满足不同的洗涤需求。

2.转笼下传送结构,不易堵仓、不易损坏布草。

3.自带水回用配置,漂洗水及压榨水可回收再利用,用量与普通设备比节省70%

  4.极大降低水消耗和蒸汽消耗,节电60%、节约人力80%,代表更加节能、高效、环保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