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德国KHS开发出乳制品超轻PET瓶

2015/5/5 14:52:0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54消息:德国著名的包装设备制造商KHS开发了一种轻量的低成本的PET瓶,主要用于乳品与含乳饮料行业。KHS打算将其在瓶装水包装领域的丰富经验应用到乳品行业。
   
近日,第一只轻量的1L牛奶和含乳饮料瓶已成功通过测试并即将推出市场。该PET瓶,瓶口直径32mm,重量仅为20g。这种PET材质的瓶子是100%可以回收利用。
   
在获取客户满意和保证产品最高级别安全的同时,解决了高昂的生产成本和运输成本问题。可轻松便捷地使用收缩膜包处理,不需要投入二次包装成本。通过交错的加强筋结构设计而赋予瓶子完美的抓握力,方便消费者携带。
   
按照原理,乳制品应该有防紫外线保护。KHS可提供两种方案,一是新研发的1L轻量化牛奶瓶,可以设计成覆有一层保护层但外表透明的瓶子。二是通过可靠的二氧化碳涂层抵挡光线的白色PET瓶。
   
这家德国公司的首选技术主管弗兰克Haesendonckx说:“使用这种轻量级的PET瓶子,具有较好的成本效益并且很容易被消费者喜爱,我们提供给客户的不仅是高品质的PET包装瓶子,并且可以让他们的产品在牛奶的货架上看起来与众不同,非常具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