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高回弹聚氨酯泡沫生产基地落户黑龙江

2015/5/6 9:23:46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高回弹聚氨酯泡沫,是一种性能优良的软质泡沫塑料。除了具有普通软泡质轻、柔软、比强度高、绝热性好等优点外。还具有更高的回弹性、类似乳胶泡沫的手感和高度的舒适性。因此广泛应用于汽车、家具等行业。

    据了解,哈尔滨宗申宏立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在哈南工业新城一期投资4500万元,预计二期1.5亿元,三期2.5亿元,年产值4亿元,利税2000万元。公司厂房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主要从事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汽车座椅、汽车内饰件,拥有高回弹聚氨酯泡沫高压发泡系统、日本进口高智能6关节机器人、22工位全自动圆盘式流水线等先进设备。公司拥有年产40万套汽车座椅的生产能力

    哈尔滨宗申宏立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哈南工业新城,该企业的落户将成为哈南工业新城优化资源配置、加快传统优势高回弹聚氨酯泡沫产业发展步伐、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大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