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台虎生啤酒“嗨”上市,零糖低热量

2021/2/1 15:48:06 |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 【大 小】 【打印】

  专为酒鬼量身打造的酒款:台虎生啤酒〈嗨〉来了!干净鲜美的麦芽与酒花香,使用「低温冷催化」的发酵技术,酿造出每100ml仅有30大卡的低热量啤酒,对把酒当水喝的酒友们来说是一大福音,追求酒精的同时,也不会因过多的热量而感到负担,500ml大包装,酒精浓度5%,每罐建议售价69圆新台币(约15.8元人民币),即将在全台湾7-11连锁便利店陆续上市。

冰透后接近0°C的劲爽更能凸显纯净的口感,配上恰到好处的气泡密度,最适合大口畅饮嗨一番,成了能喝一整晚的酒款,除了银色版本的主视觉包装,还有特殊色包装躲藏其中。另外,330ml的版本也计划在二月底于全家便利商店、家乐福及宝雅等通路全面上市。

喝酒要畅快装酒的容器也要好看,台虎也与知名美国保温瓶品牌HYDY联名推出限量保温瓶,雾黑的质感,结合HYDY保温瓶强大的保温效果,得以将嗨啤保持在绝佳的适饮温度,让酒鬼们能轻松拎着走,随时畅饮最沁凉的爽度,建议售价1200圆新台币(约275元人民币),欢迎至台虎精酿旗下门市选购。

追求无负担的酒款 跟啤酒肚说掰掰

台虎不断在技术层面钻研突破挑战自己,寻求一套能创造出干爽口感,却不会因此牺牲掉酒精浓度的特殊制程,成功以「低温冷催化」的技术,将酵母的发酵能力最大化,费时近一年不断测试,最终创造出酒精度及酒感皆保有拉格特色的零糖质啤酒,顺口的麦芽口感也受到员工们的欢迎。

而麦芽结合啤酒花带来的清新草本香,使整体口感更为干爽易饮,让喝啤酒更加轻松没有负担,台虎生啤酒〈嗨〉的出现,也在台湾啤酒市场上出现的新面目,追求好喝的啤酒,不用担心摄取过多的热量,大口喝酒无负担,提高喝酒的爽度,势必会在酒鬼们中带起一阵风潮。

联名随行保温瓶 专业酒鬼的好伙伴

与最佳露营伙伴 HYDY 联名推出雾黑质感的保温瓶,陪着酒友们上山下海,一起「嗨」!以高质感的设计著称,「台虎 X HYDY 随行保温瓶」有着保温12小时、保冰24小时的强大机能,得以将台虎生啤酒〈嗨〉维持在绝佳的适饮温度,随时随地保有沁凉畅快的口感。

瓶身设计以翻山越岭的猛虎图案作为形象代表,以及「The Higher You Get, TheHigher You Get.」的标语,传递出台虎勇于尝试的品牌精神,是专业酒鬼的必备配件。「台虎 X HYDY 随行保温瓶」即日起于台虎精酿旗下门市开卖,数量有限千万别错过,更多讯息请洽台虎精酿粉丝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