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新疆大沙漠啤酒公司10万吨项目签约落户昆玉市

2021/2/1 15:54:06 | 文章来源:中国日报网  | 【大 小】 【打印】

新年伊始,新疆昆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认真贯彻兵团向南发展和代管部署要求,突出招商“主动力”,强化项目“主抓手”,主动作为,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129日,昆玉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新疆大沙漠啤酒有限公司签约,年产10万吨啤酒饮料项目落户昆玉经开区。

该项目计划20213月启动建设,当年9月建成投产,规划用地60亩,投资1.2亿元,新建厂房、办公楼和宿舍2万平方米,建设啤酒和饮料生产线各一条,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啤酒7万吨和饮料3万吨,预计实现年产值1.3亿元,带动就业120人。

经开区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的落地将有效地推动经开区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加快农副产品产业发展,填补了兵团十四师乃至和田地区啤酒产业的空白,为经开区今年招商引资工作开好头,产业发展注入“强心剂”。

  新疆大沙漠啤酒有限公司负责人朱总说:“在昆玉经开区投资,不仅是看好经开区的优惠条件,更是看到兵团向南发展机遇和经开区有利于我们发展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