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联合国气候变化调查结果显示,皮革行业将与养殖长期共存

2021/2/2 14:36:52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网  | 【大 小】 【打印】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牛津大学合作开展了关于气候变化的全球民意调查,对于我们皮革行业来说,其调查结果非常有趣。

120万受访者参加了民众对气候变化的投票,这是有史以来针对气候变化进行的最大规模民意调查。调查采用了一种新的、非传统的民意调查方法,调查结果涵盖了50个国家,占世界人口的56%

民众对气候变化投票是联合国开发署与其合作伙伴于2020年开展使命1.5”运动中的一项主要调查任务,合作伙伴包括牛津大学和相关非政府组织(ngo),该活动的目的是普及应对关于气候变化措施,并征询民众意见,建议政府对此应采取哪些行动。民众参与对气候变化投票将民意与政策制定者联系起来,并向政府提供民众对气候变化真实反映,以及他们希望自己的国家政府如何应对气候变化。调查结果可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网站下载。

调查活动共提出了18种减缓气候变化政策的备选方案,受访者可以自由选择他们希望的方案。有趣的是受访者将可持续农业生产活动列为第三个最重要的选择,将推广植物性饮食作为最不重要的选择。从总体结果看,有些方面值得注意,包括区域反应的差异,排列最高和最低的选项之间的差别不大。然而,植物性饮食并没有出现在任何受访地区的前十选项中。

我们认为,调查结果是对我们的皮革论点最有利的支持。人们不想放弃肉食,但希望以更加可持续的方式养殖动物以及生产肉食产品,因此,皮革行业将与养殖长期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