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维美德向芬兰一公司纸机改造项目提供关键技术

2015/5/6 10:35:07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魏美德将向芬兰 Kotkamills 公司大型纸机改造项目提供关键技术。改造目的是将现有(机内完成涂布,MFC)印刷纸生产线改造为高档折叠箱板纸和防护涂层板纸生产线。改造完成后,纸机预计于2016第二季度重新启动运行。合同被纳入维美德2015年第二季度新增订单中。纸厂整个项目总投资约7000万欧元。维美德供货为其中一部分。

    维美德供货包括数套不同类型的涂布站、OptiReel 中心传动卷纸机以及结构紧凑的 OptiWin 双底辊复卷机。供货还包括对烘干部与相关自动化、空气和化学品系统的改造。自动化供货包括维美德 DNA 纸机与工艺控制、状态监控以及运行监视等系统。

    纸机()5970 毫米,设计车速750/分。改造后,每年将生产近40万吨定量在150-500/平方米之间的折叠箱板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