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Basi Kefa连续两年蝉联“保加利亚最佳啤酒”奖

2021/2/18 10:58:01 | 文章来源:中国商务部网站  | 【大 小】 【打印】

  保加利亚《24小时报》28日消息,2月初,享有盛誉的RateBeer世界最佳啤酒排行榜公布了屡获殊荣的啤酒厂和最佳啤酒。来自保加利亚布尔加斯的“Beer Bastards”连续两年蝉联“保加利亚最佳啤酒厂”奖,其啤酒品牌Basi Kefa连续两年蝉联“保加利亚最佳啤酒”奖。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71.5万余种啤酒和3.5万多家啤酒厂参加了此次评选。

Beer Bastards 是一家小型啤酒厂,于2016年在布尔加斯成立。短期内,该厂创造了30多种不同口味的啤酒,其中包括Basi Kefa(柚子、橘子、芒果混合口味)和Dirty Flamingo(保加利亚玫瑰口味的酸啤酒)。Beer Bastards正在欧洲和保加利亚多地建厂,并希于2021年在布尔加斯市开设自己的啤酒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