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帝斯曼与Sympatex合作,推出生物基热塑性弹性体

2021/2/18 11:02:51 | 文章来源:雅式橡塑网  | 【大 小】 【打印】

近日,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Royal DSM)宣布其工程材料业务部门推出生物基热塑性弹性体Arnitel®。此次项目,将帮助帝斯曼进一步实现其可持续性发展的战略。

近年来体育和服装行业也受到可持续发展的影响,制造商致力于将生物基材料融入到服装上。德国防水膜制造商Sympatex Technologies利用帝斯曼的生物基热塑性弹性体Arnitel®,制造运动服上的防水膜、防风膜和透气膜。这种材料可有效降低碳足迹,且无需对材料重新认证。

帝斯曼的生物基热塑性弹性体Arnitel®采取Mass-balance方法制作,使最终产品的生物基含量超过25%

Sympatex首席执行官Rüdiger Fox博士说:“我们与帝斯曼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加速了我们可持续发展的进程。从供应商到我们的客户体育品牌商,价值链上的每个人都在受益。”

帝斯曼工程材料公司总裁Shruti Singhal表示:“我非常自豪,帝斯曼正在开发越来越多的生物基替代品,这是基于我们可持续解决方案有着广泛的经验。同时,通过与价值链上的合作伙伴合作,我们将继续推动行业从化石基材料向可再生资源转型,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