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汶瑞机械国标压力容器资质换证一次性通过专家组周期复核

2021/2/23 13:32:51 | 文章来源:汶瑞机械  | 【大 小】 【打印】

成功换证:202125日至6日,汶瑞机械(山东)有限公司迎来四年一度的中国国内压力容器资质换证评审工作,经过山东省特种设备协会的专家组两天紧张细致的审查工作,以及汶瑞公司上下精心准备、认真答辩,审查工作一次性通过,汶瑞公司的国标压力D1D2类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资质证书顺利完成换证复核工作。

专家审核:汶瑞机械(山东)有限公司主要面向制浆造纸行业,研发生产制浆和碱回收生产设备,其中部分设备属于压力容器,为提高研发制造和服务用户的技术能力,汶瑞公司自2009年首次取得中国国家标准D1D2类压力容器设计、生产资质,并于2012年取得ASME美国压力容器标准U钢印证书,拥有国内外标准中、低压压力容器的设计生产技术资质和能力,可向世界各国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制浆造纸、碱回收成套设备,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

成功案例:近年来,汶瑞公司面向国内外用户提供了大型化制浆、碱回收设备及生产线,以及压力容器设备。重点项目有:巴西YPL210白液压力盘式过滤机、加拿大400t/h板式蒸发成套设备生产线、印尼大规模造纸厂32000m3/d白液全套大型苛化生产线、老挝4500m3/d白液全套大型苛化生产线、山东400t/h板式蒸发生产线设备等。

  国内外项目的成功运行,证明汶瑞公司的技术实力与制造能力可向全世界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技术设备与服务。汶瑞公司愿与造纸业同仁共同发展壮大,共享辉煌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