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福建轻机成为福建省第三十批省企业技术中心

2021/2/23 13:33:44 | 文章来源:福建轻机  | 【大 小】 【打印】

按照《福建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闽工信法规〔20209号文)有关要求,经研究,20211月下旬,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国税局福建省税务局、国税局厦门市税务局、福州海关、厦门海关等七部门联合印发通知,同意福建轻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34家工业和信息化企业技术中心为福建省第三十批省企业技术中心及分中心。

一路走来,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专注主业、培育品牌、提升质量,培育了具体行业竞争力的技术中心。公司向来以超高品质、创新技术、超高性价比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而深受国内外很多企业的喜爱,并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在后疫情时代,公司将继续学习、创新、研发,为广大客户提供可靠、稳定、节能的成套备浆及流送系统设备,为后疫情时代造纸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