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熊猫精酿安顺公司:排满生产计划 赶制订单交货

2021/2/24 11:04:22 | 文章来源:贵州日报  | 【大 小】 【打印】

春节假期刚过,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产业园区再度热闹起来,各种机器的轰鸣声此起彼伏,工人们正在热火朝天地工作,随处可见企业节后开工的火热场面。

219日上午9时,园区内熊猫精酿(安顺)酒业有限公司加工厂厂长陈正召集员工,组织投产前的工作。

“组织人员调试生产设备、打扫厂区卫生……”在精酿啤酒生产车间流水线旁,陈正一边安排准备工作,一边介绍:“今年节后的开工时间定在正月初八,将尽快上新货来满足市场需求。”

“时间紧,任务重,大量订单等着我们交货,在3月底前还需要大量的货物供应各大商超,所以我们只有尽快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在3月上旬正式投产后,开足马力加油干。”陈正说,截至目前,公司今年生产计划已全部排满,将于3月上旬正式投产,预计产品年产量将超过7000吨。

同时,为打开市场新局面,今年节后开工后,该公司将推出5款新产品满足市场不同人群的需要。“除推出新品外,我们在今年扩充7倍销售团队,其中有一支销售团队将长驻安顺市,为打开和巩固西南市场继续努力。”陈正说。

西秀区产业园内,像熊猫精酿(安顺)酒业有限公司一样积极做好节后开工的企业还有很多,一条条生产线开工忙,一家家企业争创“开门红”……

针对产业园内的节后开工热潮,西秀区产业园区管委一边抓疫情防控,一边搞服务提升,全方位保障园区内企业开工顺利进行,全力做好服务“文章”,加快企业发展步伐。

  截至219日,园区内47家企业已开工25家,预计2月底全部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