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两条全新维美德生活用纸生产线投入运行

2015/5/6 10:41:41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53月,经过维美德和Hayat Kimya 公司开机团队的共同努力,一条全新的5Advantage DCT 200TS 生活用纸生产线,在Hayat Kimya 公司位于土耳其 Mersin 的纸厂按计划顺利投入运行,并从一开始就生产出可供销售的合格产品。

这是由两个公司的团队在不到三个月时间内共同完成的第二个开机项目。201412月,在 Hayat Kimya 公司位于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境内的 Alabuga 纸厂,一条由维美德提供的4号生产线启动运行。尽管时间非常紧,但工厂还是如期按质按量出纸。

截至目前,Hayat Kimya 已有四台维美德生活用纸机在运行,而第五台则将于2016年开机。前不久,公司宣布对1号机进行改造,这就意味着他们的所有生活用纸生产线均采用维美德Advantage DCT 技术。

两台生活用纸机幅宽均为5.6米,设计车速2200/分,年产量7万吨,产品为高档面巾纸、厕用纸与毛巾纸。原料采用原木浆。经过优化,将实现节能和提高产品质量的目标。

    两条生产线均配有备浆系统和 Advantage DCT 200TS 生活用纸机。纸机包括 OptiFlo 流浆箱、维美德铸铁质杨克缸以及其它如 ViscoNip 压榨、AirCap 汽罩、WetDust 纸尘管理系统、纸幅转移系统以及 SoftReel 卷纸机等Avantage技术。供货还包括 Valmet DNA、工艺控制与 Valmet IQ 质量控制等一整套自动化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