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凯登新一代抽拉式刮刀夹具

2015/5/6 10:43:20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在VickeryLodding公司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凯登公司,是世界刮刀产品的领先者。随着造纸技术的发展,凯登公司亦不断创新,推出新的产品来满足市场的需要。

    凯登刮刀夹具从大体结构和性能特点上可分为重力式刮刀夹具(Unimate, Accumate)、双气囊刮刀夹具(UniClean,StaClean)、抽拉式刮刀夹具(UniTrack,UniSet,UniClean-S)、空气辅助式刮刀夹具(AirSet B/T,UniFlow)等,另外还有卫生纸机扬克缸专用起皱刮刀(Conformatic 201,Conformatic XL)。凯登刮刀产品贯穿纸机湿部到卷取,可根据不同的纸种、部位、用途来选择相对应的刮刀夹具。再配置合适材料的刮刀片,通过凯登专业的设计制作和安装服务,可显著提高纸机运行效率和纸品质量。

    上世纪20年代,凯登公司率先向市场推出重力式刮刀夹具。上世纪60年代,凯登公司又率先向市场推出了DST双气囊刮刀夹具,这一革新在刮刀史上实现了飞跃性的突破。到了20世纪90年代,凯登公司不断加快创新的脚步,在DST双气囊刮刀夹具的基础上,推出了抽拉式刮刀夹具。目前市场上使用最好,也最受欢迎的一款抽拉式夹具为UniClean-S刮刀夹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