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高速后整理线系统构成解析

2021/2/26 14:11:47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随着洗涤服务市场的规模化,对于高速后整理线的需求已日趋旺盛。一套完整的高速后整理线包括了高速展布机、高速熨平机、高速折叠机、堆码机、枕套折叠机等。航星高速后整理线在此大背景下应运而生。

  航星高速后整理线主要系统构成

高速展布机

1、采用翻转结构送料,喂料夹送入布草后继续向上移动,并通过上部返回,避免了往复式结构中喂料夹返回时刮破布草的情况。

2、展布夹拉伸展布轨道采用经过表面硬化处理的铝制滑轨,展布时移动平稳,噪音小。

3、通过4个展布夹进行接料,在前一条进行展开时即可完成下一条的接料动作,缩短了时间周期,提高了处理能力。

4、通过感应开关检测布草展平情况和伺服电机的多段展平速度及扭矩控制,提高展平效果,避免展布时布草被撕破的情况。

5、2个直径500的离心风机保证可靠的产生空气负压,可以将布草后端快速吸入展布腔内,并完成初步的展平。

6、通过中压风机产生的吸风使布草紧贴在横向展平带上,当布草向后输送时,展平带即可将布草不断的向左右进行展平。

7、在展布机到烫平机处还装有横向的理布毛刷,可以进一步提高布草的展平效果。

8、通过将喂料夹机构上翻和输送带前伸,可以完成小件布草送布功能。

9、展布机可与烫平机、折叠机进行联机控制,实现速度互相匹配、程序自动切换、故障自动停机等功能。

高速熨平机:

1、双面交替熨烫,熨烫速度快,效率高,静电小。机器内置1.1MPa安全阀和蒸汽压力传感器,确保机器不超压使用。

2、进布压辊装置,使熨烫的布草更平整。

3、厚度12mm~16mm碳钢辊筒,热导性好,耐压高,热交换速度快。

4、不锈钢复合管组成的传送轴,表面光滑不生锈,加工精度高,运行平稳。

5、指引带采用超声波焊接技术,无打结点。

6、蒸汽管路采用德国合资疏水阀、叶轮不锈钢透视镜等元件,排水清晰可见,工作可靠。

7、耐高温芳纶熨平带,变形小,使用寿命长。

8、主辊轴承采用集中自动加油润滑系统,主轴承自动加油,无须人工操作,操作简单,维护方便。

9、手持式点动控制装置,是机器维护保养必备,操作更方便、更安全可靠。

10、全自动蒸汽控制系统,通过冷凝水温度监测自动控制机器加热胆是否需要快速自动排水,达到辊筒内无冷凝水积压。机器开机优先排出辊筒内和管道前端积压的冷凝水,达到真正的快速升温,真正高速。

11、自动张紧机构,配置有气压压力传感器,能自动识别气压大小,保证机器运行稳定可靠。

12、可以实现真正意义熨平机与展布机,熨平机与折叠机等多机联动,相互操控,形成一条完整的高速线。

  1. 采用进口耐高温、耐摩擦、自润滑滑动轴承,使用寿命更长。

    高速折叠机:

    1、防静电功能,布草进入折叠机,有导电板和高压静电消除器;一、二折都安装有反向吹气剥离装置。

    2、一二折采用吹气,保护布草并提高精度,同时保证四通道的折叠完成;第三折采用机械刀+弹性辊,适应各种布草;四、五折采用经典结构,正反转+折刀。

    3、枕套折叠模块,解决现在洗衣厂的一个瓶颈,现在折枕套需要多个人工在后端进行折叠,而枕套折叠机可以四通道增加交叉折,自动堆码,自动输送。折叠大布草时该模块可以整体向外线性移动。

    航星高速后整理线的特点

      由以上三种设备构成的高速后整理线具有如下特点:

    1、电脑之间联机,自动调节速度、程序。各项数据的监测和维护。

    2、调整送布机程序时,高速熨平机、折叠机同步切换到相匹配的程序。

    3、各位置监控提示,后端设备有故障时自动停机报警。

    4、远程功能,快速判断问题。并能远程进行程序升级和更新。

    5、没有展布机时,烫平机和折叠机可以双机联动;没有折叠机时,展布机和烫平机可以双机联动。

    航星的这套高速后整理线,自推出至今,通过客户多年使用的有效反馈,功能品质不断改进完善,始终深受市场客户青睐。天津某重点客户是一家运营十几年的老牌洗涤企业,因产能扩张,新建厂房,需添购新设备。为确保新工厂生产的洗涤品质稳定、优质,生产作业流程高效、智能、环保,公司对国内洗涤市场进行了大量的客户调研,广泛听取业内同行经验与分析,并经多方比对之后,到航星进行实地考察,最终被航星出众的产品质量及综合服务能力所打动,顺利于2020年9月购入航星全新高速双面烫组和SGS集成系统。客户使用后对航星的后整烫设备效果非常满意,床单、被套熨烫的效果和速度都已超过了客户的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