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Agilyx与埃克森美孚成立合资公司,推进塑料回收

2021/3/1 15:07:23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埃克森美孚已加入Agilyx,成为Cyclyx International的创始成员。Cyclyx International是一家致力于提高塑料废物回收利用率的合资企业。

Cyclyx将收集和预处理塑料废物,以满足一系列回收工艺的技术要求,同时确保向客户提供可靠的原料。公告称,Cyclyx旨在改变当前的供应链,并通过将寻找塑料废物解决方案的公司与从事回收计划的客户联系起来,帮助加速先进回收行业的发展。

这家合资企业将Agilyx在塑料废物转化方面的专业知识与埃克森美孚的技术专长和大型石化制造网络相结合。作为协议的一部分,Cyclyx将为埃克森美孚的先进回收项目提供塑料废物原料。Agilyx解释说,先进回收涉及将塑料废物分解为其分子构件,然后用于制造原生质量的塑料和其他有价值的产品。

Agilyx首席执行官蒂姆•斯特德曼(Tim Stedman)表示:“这对AgilyxCyclyx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它标志着一种全新的塑料废物回收方法的开始。我们的使命很明确——帮助解决塑料垃圾问题。”

新上任的Cyclyx首席执行官乔·瓦兰蔻(Joe Vaillancourt)评论道:“这家合资企业代表了我们处理塑料垃圾方式的全新主张。Cyclyx的商业模式带来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将塑料废物转化为有价值的新产品。利用Agilyx在塑料回收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埃克森美孚等合作伙伴的规模,我们的目标是带来一个持久而有效的变化。”

埃克森美孚持有Cyclyx 25%的股权,Agilyx持有其余75%的股权。除了向Agilyx的客户和埃克森美孚供应塑料废物外,Cyclyx还致力于为其他客户提供一系列回收计划的原料解决方案。

埃克森美孚总裁凯伦•麦基(Karen McKee)表示:“我们认为Cyclyx有助于填补塑料回收价值链中一个重要的缺失环节,这是先进回收解决方案实现规模化所必需的。我们与社会一样关注塑料废物,新合资企业是我们努力开发先进回收技术和方法的重要一步,以帮助满足对经认证的循环聚合物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