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新美星赋能智能化生产 带来优质产品

2021/3/3 15:39:36 | 文章来源:新美星Newamstar  | 【大 小】 【打印】

中粮福临门,永葆初心,坚守品质,不断提供健康、营养、轻松、便捷的消费体验,不断满足消费者精致化、细分化和多样化的需求。福临门与新美星联手,在柔性技术的加持下,赋能智能化生产,打造安全可控的全流程管理,带来优质产品、放心产品。

 

在福临门某工厂现场,我们可以看到,不同规格的食用油产品正在源源不断地生产出来。一条 4000/小时(5L)食用油灌装线可以兼容3.68L4L4.5L5.436L瓶型规格,另一条4000/小时(900ml)食用油灌装线可以兼容400ml700ml瓶型规格,同时可以满足5L400ml瓶型以及5L700ml瓶型两种不同规格产品的捆绑装需求。两条生产线输送汇流后,自动进行在线捆绑、自动装箱、自动码垛,完美实现了产线的多品种柔性生产以及不同规格产品的组合包装。

多年来,新美星在食用油包装技术领域不断突破和创新,陆续推出了各种规格、不同瓶型的食用油包装解决方案,并打造了基于食用油行业的生产线智能管理系统和产品安全追溯系统,实现生产线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可以为用户提供运行监控、绩效分析、能源管理、维保分析、生产报表、追踪追溯等增值服务,使得生产管理更加轻松、便捷、智能。

油进千家,福临万户。福临门与新美星将继续保障国民粮油安全,继续聚焦创新创优,提升产品品质,让国民享受健康放心的美好生活,年年有余,岁岁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