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KHS科埃斯为波尔若米BORJOMI天然矿泉水打造全新交钥匙工程

2021/3/4 13:34:50 | 文章来源:KHS科埃斯  | 【大 小】 【打印】

在俄罗斯,天然矿泉水生产商IDS Borjomi的使命是为当地提供高质量饮用水,帮助他们过上更健康的生活。这不仅需要巧妙的战略,还需要开创性的技术架构。KHS科埃斯为IDS Borjomi提供了3条全新的交钥匙生产线。

  在俄罗斯推广天然饮用水取得了显著成果:俄罗斯IDS Borjomi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Zhadanov对于公司所取得的卓越成就深感自豪。在追求此崇高使命的旅程中,天然矿泉水生产商IDS Borjomi硕果累累:2002年以来,俄罗斯的瓶装水市场增长了一倍以上,年增长率约7%,并且增长势头依然强劲。对此,IDS Borjomi可谓功不可没。

  2009年,天然矿泉水生产商IDS Borjomi收购了Svyatoj Istochnik,即Saint Spring品牌。该瓶装水品牌成立于1994年,是俄罗斯市场首个瓶装水品牌。该品牌源自科斯特罗马,2010年在利佩茨克生产,2017年开始在距离莫斯科3000多公里的新西伯利亚生产。在新西伯利亚生产确保了西伯利亚和乌拉尔也可以喝到Svyatoj品牌矿泉水,从而满足了整个俄罗斯对瓶装水市场的需求。此战略显然是成功的。如今的Svyatoj Istochnik瓶装水品牌占据了近11%的市场份额,以绝对优势成为俄罗斯市场的领导者。

引领健康生活方式

  IDS Borjomi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Zhadanov:“公司的战略之一是向消费者推广瓶装水对健康的益处。我们向目标群体宣传健康饮水的重要性。我们希望消费者养成每天至少饮用30.5升瓶装水的习惯。这样他们就能达到健康所需的1.5升推荐饮水量。我们还建议了适宜的饮水时间,比如早晨起床后饮水有助于激活机体,饭前半小时饮水有助于保持体形,全天饮水有助于集中精力处理重要事务。这帮助俄罗斯人养成了更健康的生活方式,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拒绝碳酸饮料、含糖饮料、果汁和咖啡,改喝天然矿泉水。”

  天然矿泉水生产商IDS Borjomi通过一系列大型广告宣传吸引消费者,并向各年龄段儿童及其父母传递了饮水快乐、饮水健康的理念。作为迪士尼签约的合作瓶装水品牌,Svyatoj Istochnik将饮用水装入备受儿童欢迎的专用瓶中。

倡导绿色环保理念

  IDS Borjomi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Zhadanov:“承担社会和生态责任也是公司理念之一。作为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一部分,我们一直在PET瓶的使用和环境保护之间寻求平衡,并使用环保包装,倡导收集PET瓶和包装以进行回收利用,将回收的PET制造成包装瓶。此外,我们不断尝试减轻瓶重。与此同时,通过减少生产过程中消耗的能源和媒介来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2018年初,KHS科埃斯在新西伯利亚和利佩茨克的生产基地安装并调试了2条新生产线系统。

2019年底,科斯特罗马生产车间的生产线系统也进行了升级。2020年第一季度的产量因此翻番。这些生产线每小时可生产多达44,0000.5升装PET瓶天然矿泉水。生产线的设计相同,其中包括拉伸吹塑设备、贴标设备、灌装设备、收缩包装设备和码垛设备。这三家装瓶厂都具备统一高标准的质量、生产能力和物流能力,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瓶子轻盈  瓶底稳定

KHS科埃斯Bottles & Shapes™瓶型设计专家的帮助下,该PET瓶装矿泉水品牌容器的设计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底座更轻,稳定性却丝毫未有减损。这意味着0.5升的PET瓶重从20.5克减少到18.8克,因此也减少了材料的使用和二氧化碳的排放。

IDS Borjomi俄罗斯运营总监Evgeny Vturin:“当然,这样的投资项目也有其挑战。有时我们需要克服一些语言或文化方面的障碍,但是由于双方高度专业和友好的合作,这些问题都能轻松解决。事实上在有些时候,气候条件更具挑战性。要在冬天将生产线运到新西伯利亚并安装并非易事。天气太冷导致热交换器在运输途中结冰。幸运的是,KHS专业的项目团队与服务团队将一切问题都顺利解决,最终我们生产线也按时投入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