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召开《PET瓶含气无菌吹灌旋一体机》团体标准讨论会

2021/3/11 10:56:39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为了加快轻工机械行业转型升级,加大标准化工作力度,推动轻工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3月10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组织召开了《PET瓶含气无菌吹灌旋一体机》团体标准讨论会(线上视频形式)。受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理事长卢党军委托,王欣秘书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该项团体标准由廊坊百冠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广州达意隆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提请申报,已由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批准立项。

      会上,廊坊百冠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铁军介绍了《PET瓶含气无菌吹灌旋一体机》团体标准的起草背景和起草文本说明。随后,王秘书长主持了团体标准的讨论环节,与会专家们围绕《PET瓶含气无菌吹灌旋一体机》团体标准讨论稿进行了认真的研讨,提出了宝贵意见。协会秘书处做了详实记录。

      此项团体标准由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提出并归口。主要起草单位:廊坊百冠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广州达意隆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元气森林(北京)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恒昌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广州机械设计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