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厚积薄发,航星实现星级酒店洗衣房洗涤设备超高占有率

2021/3/15 15:11:02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据有关调研数据显示,自20162019年间,国内中高端酒店高速增长,经济型酒店增长趋向放缓,中高端酒店与客房数量占比在不断增高。

业内人士认为:后疫情时代,酒店行业持续复苏,非一线城市酒店需求恢复更快,经济型和中高端酒店恢复韧性更强。伴随疫情的深刻影响,国内中高端酒店倾向高端升级,国外品牌退出,使高端酒店市场迎来本土化红利。这在一定程度上与航星2020年度针对酒店集团所做的洗衣房调研数据不谋而合,充分显示出高端酒店复苏在很大程度上拉动了与之相关的酒店洗衣房投资新建和升级的内在需求。

航星的酒店洗衣房调研数据表明,在2017年到2020年过去四年间,高端酒店洗衣房自建率达到50%,而航星在这些自建洗衣房中投放洗涤设备以及一体化规划方案的中标占比高达46%,以绝对优势位列星级酒店洗衣房占有率首位。

星级酒店对于布草洗涤的选择更多地是从自身品牌、品位的维护需求出发,而不仅仅只是从经济角度出发来选择。因此,整个产业链的终端始终围绕住店客户的体验这一最根本的需求。尽管星级酒店洗衣房当前面临环保、能源及成本控制的巨大压力,但大多数仍然愿意选择自建洗衣房,以确保为客户提供符合星级酒店布草洗涤质量的相关标准的洗涤服务。

航星洗涤设备多年来投放星级酒店市场所展现出来的优质使用效果及产品性能,不仅能够全方位满足酒店的实际洗涤服务需求,其良好的运行状态和低故障率、以及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体系,也为设备的后期使用和维保提供良好的保障,赢得星级酒店客户的极大认可和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