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3/18 9:58:09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21317日下午,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关于印发<国资委党委关于在行业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国资党办协会[2021]10号)、中国轻工联.总社党委当时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张崇和书记的讲话。对《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党支部关于“学党史,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做了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实施方案,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中抓实效,确保每个党员的党史学习行动落实落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相结合、与重点工作推进相结合、与“我为企业减负担”专项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努力推动中国轻工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