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坦桑尼亚政府就原料皮质量问题发出警告

2021/3/18 15:32:24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网  | 【大 小】 【打印】

坦桑尼亚畜牧和渔业部畜牧产品、食品安全部门主任加布里埃尔·布拉在检查了本地各屠宰场的原料皮加工和生产后,发布了原料皮质量问题的警告。

布拉指出,尽管我们经常进行相关取皮培训,还是出现不符合市场要求的劣质生皮。我们将对此采取行动,我们的制革行业对原料皮的需求巨大,但因质量问题,他们不会采购本国生产的原料皮。

布拉称,政府一直在努力改善皮革行业,根据2008年颁布的《生皮和皮革贸易法案》,对经过培训的取皮工颁发了许可证,并重新振兴那些停工待产的企业。

布拉介绍说,位于乞力马扎罗山地区的莫希皮革工厂和位于莫洛哥罗的Ace皮革有限公司两家制革企业已恢复生产。

布拉表示:“许可证将于今年8月到期,所以,必须提高生皮质量,否则,无法重新获得新的许可证,许可证每年需要经过审核批准。”

莫洛哥罗地区首席肉食产品检查员约瑟夫(Joseph Kupa)认为,劣质的原料皮与动物疾病等系列因素相关,特别是动物的皮肤疾病。

  坦桑尼亚取皮协会主席马普杜兹·厄内斯特称赞政府提供的培训,培训有助于提高取皮操作工人的技能水平。但他还呼吁政府对动物饲养人员进行培训,减少原皮在屠宰前产生的损伤,其中包括动物身体留下的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