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意大利米兰国际鞋业展正在举办线上展会

2021/3/22 14:11:01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网  | 【大 小】 【打印】

意大利米兰国际鞋业展览会(Micam)线上展示正在举办中,展会期间举办的多场研讨会将持续到3月底,100多家参展商参加了本次线上展会,展会将持续到58日结束。

琳琅佩琍的主办单位将举办皮革以及全球时装趋势讲座。参展商将通过数字技术展示21/22秋冬新品和2021年春季/夏季最佳时尚系列鞋品。

意大利制鞋协会(Assocalzaturifici)主席西罗·巴登(Siro Badon)表示:“这场疫情加速了正在进行的数字化进程,我们已为此努力了多年。”

“我们希望通过数字转型支持我们的制鞋行业,并帮助企业采取新的经营方式,鉴于目前各国实施的疫情旅行限制,无法举办现场国际贸易交流活动,这种线上展会对促进贸易往来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数字平台非常重要,我们还必须通过举办特定主题的网络研讨会来改变经营方式。为了掌握新的市场动态和创新模式,我们将充分利用这一至关重要的战略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