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新美星:水日有约,世界同行

2021/3/23 15:35:52 | 文章来源:新美星Newamstar  | 【大 小】 【打印】

2021年的322日,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主题为“Valuing Water”。水是大自然的珍贵赐予,也是生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需要倍加珍惜和爱护。唤起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是全人类共同的责任。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新美星责无旁贷践行着爱水、节水、护水的理念,围绕食品饮料智能工厂系统集成领域,打造了包括绿色智能化水处理工艺、集约柔性化前调配工艺、碳酸饮料常温灌装工艺、超洁净灌装工艺、无菌灌装工艺、电子束物理杀菌工艺在内的各类系统解决方案,为全球用户提供了节能降耗、绿色环保的解决之道,分享着绿水青山的美好。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节水、护水,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新美星,愿同行业企业一道,挺膺负责,不懈努力,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我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