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百事公司助力美国塑料容器回收

2014/9/12 16:00:06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日前,百事公司同国家环境组织建立了新的合作关系,预计将为美国容器回收利用率的提高提供巨大的推动。这个五年的项目名为通过自然循环将会由百事公司和大自然保护协会联合运行。

新计划将专注于在全国各地的加油站和便利店放置更多数量的回收箱。在由Omnibus公司进行的一项全国性调查中,参与者81%的人表示,如果在饮料零售店设置有回收点,他们将会将其投入回收箱。然而,另一项调查凸显了公共场所回收箱短缺的现状。

该活动旨在增加更多能够回收饮料容器罐的地点,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能够很容易回收他们。该计划的主要目的是到2018年将饮料容器的回收率达到50%。还需要有240亿饮料容器被回收才能让饮料容器的回收率从40%升至50%。

百事公司与大自然保护协会合作,最初计划是扩大在塔尔萨运行的试点。计划十倍增加在该地区回收箱的数量,而在下一阶段,该计划将扩展到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