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医院工服高效后整理解决方案

2015/5/8 15:59:28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提到医院,就会联想到清洁健康卫生等关键词。因此,如何保证布草正确的洗涤、消毒,从而为医院提供良好合格的布草,为患者提供清洁卫生的诊治环境,将是医院的管理者最为看重的一点。

    医院工服的后整理环节应用了现代化洗涤设备。威士整烫折叠输送系统由HGX系列隧道式整理机、ZD-C800A工服自动折叠机以及输送系统组成。在输送系统的传动下,工服依次进入隧道式整理机,通过蒸汽软化、热风拍打,自动完成烘干、整形效果,之后再经输送线传送至自动折叠机,自动完成折叠工序,衣架自动回收,循环利用。

    该系统适用于各类化纤、涤棉、毛涤、毛料,以及棉、麻和皮革类难处理的面料,采用了当前洗涤行业最先进的PLC控制技术、热循环节能结构、恒温蒸汽控制元件以及光感控制系统,能高速、高效地完成工衣制服的后整理工作。ZD-C800A工服自动折叠机配备半自动及全自动两种折叠功能:半自动状态下,需要人工上衣;全自动状态下,配备自动取衣架机构,结合自动折叠衣架,可实现衣服的自动折叠、堆放以及传输。这两种模式都具有自动识别衣物的功能,可根据不同的衣物,运行不同的折叠程序(如衬衫、长衫、裤子),无需再手动输入程序。

    威士整烫折叠输送系统每小时的处理量可达1000件~1200件(可根据客户处理量量身定做),同时大幅节约用工数,降低劳动强度。在同等产量的前提下,该系统的耗汽量只有烘干机的四分之一。以北京保洁特为例,使用威士整烫折叠输送系统后,仅折叠环节,便为其节约了10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