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上海:力波精酿啤酒体验馆5月正式对外试运营

2021/4/1 16:14:32 | 文章来源:文汇网  | 【大 小】 【打印】

3月29日,上海市闵行区梅陇镇举行2021年招商引资和企业表彰大会,95家企业单位获表彰,同时聘请了10位招商大使和5位经济专家顾问。

上海人熟悉的“力波”即将归来。

据介绍,力波西地块(力波1987文化创意产业园)已于2020年底竣工,目前已正式启动招商。园区办公将以人工智能为核心,围绕互联网内容、新一代信息技术、文化创意打造产业生态,同时链接时尚与创意,打造特色的创意文化空间。除力波1987精酿啤酒体验馆外,项目已经引入聿墨时尚秀场、数字新零售人工智能展示企业欣廷网络、专业音视频制作团队榜乾文化等企业,并正与华东理工大学筹备环华理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的战略合作。

力波1987精酿啤酒体验馆预计将于5月正式对外试运营。在这里,除了可以体验到属于上海口味的精酿啤酒外,还能体验驻扎在上世纪90年代记忆中的人文故事,观赏有趣的脱口秀表演,聆听迷幻浪漫的新锐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