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利乐推出创新系留盖包装解决方案

2021/4/1 16:45:56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纸箱包装制造商利乐已开发并准备实施其系留盖包装解决方案新组合。该公司还致力于扩大纸吸管的种类,作为实现更多可持续食品包装选择的全面努力的一部分。这两项发展标志着其端到端解决方案系列的最新补充,使制造商能够同时在三个重要领域(食品安全、食物浪费和环境)中实现其目标。

新的系留盖是在不同的项目流中开发出来的,涵盖了大约40种不同的包装,每一种都需要重新设计新的盖子。

第一个被投放市场的是HeliCap 26 Pro盖(下图)。它采用了全新的连接和翻盖设计,在确保食品保护的同时,也为家庭消费提供了便利。除了符合法律对瓶盖设计的要求外,其开合方式也意外地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该产品组合中的所有新瓶盖也将在适当的时候推出生物基版本。

据利乐包装解决方案和商业运作执行副总裁Lars Holmquist介绍,目前约有32%的利乐塑料包装没有被回收。

利乐致力于通过设计实现回收,同时满足消费者的“回收需求”。该公司已承诺在未来5-10年内每年投资约1亿欧元,用于开发更可持续的包装解决方案。

Holmquist说:“这包括使用化石塑料的替代品、避免乱扔垃圾,以及在我们的包装中最大限度地使用可再生的、来源可靠的原料。”

因此,利乐加快了瓶盖领域的创新。

Holmquist说:“启用系留盖之所以一个重大挑战,是因为它给整个价值链带来的变化很大。如果单看欧洲,我们现有的1000多条包装线以及转化成的200多亿个包装都需要被改造。所有这些都将在三年内完成,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客户运营的影响,优化消费者体验,并为减少垃圾和创造出增加植物性和可回收成分的纸盒包装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