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刘安江理事长出席山东省轻机协会理事会并讲话

2015/5/11 13:10:34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542728日,山东省轻工机械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暨全省轻工机械行业年会在滕州召开。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理事长刘安江、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制浆造纸纸制品装备分会秘书长郭丽君应邀出席了大会。山东省38个单位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大会上,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理事长刘安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祝贺大会的成功召开,详细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和行业发展走势,对食品机械、造纸机械等主要行业的发展数据进行了对比分析。充分肯定了山东省轻机协会的工作成绩。山东昌华造纸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协会理事长钟侠瑞做了“主动适应新常态,切实打好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攻坚战,促进我省轻工机械行业健康稳步发展”工作报告。会上表彰132014年度山东省轻工机械行业卓越绩效模范企业。

在全体与会代表的积极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