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黑龙江德伦堡啤酒公司实现首季销售“开门红”

2021/4/2 15:48:13 | 文章来源:肇源县融媒体中心  | 【大 小】 【打印】

今年,黑龙江德伦堡啤酒有限公司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积极拓展国内销售市场,实现了销量、收入及利润的全面提升,进入健康快速发展阶段,实现首季度“开门红”。

在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在生产流水线上忙碌的工作。一罐罐啤酒经过卸垛、清洗、灌装、压盖、包装后转运到仓库并发往外地。

据了解,黑龙江德伦堡啤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德伦堡啤酒采用德国最新啤酒酿造工艺,采用优质麦芽、啤酒花、酵母,生产全麦精酿啤酒。包括易拉罐生产线、瓶装啤酒生产线、马口铁罐啤酒生产线,年产特色精酿啤酒10万吨。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啤酒品质不断增长的需求,黑龙江德伦堡啤酒有限公司不断调整产品结构,引进和推出个性化啤酒新品,为企业注入新的活力。

黑龙江德伦堡啤酒有限公司综合部经理安晓丹说:“下一季度,企业的四条生产线将全部生产运行,并且推出果味啤酒的新品和差异化个性产品,满足市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