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北欧化工与苏尔寿合作开发PP泡沫解决方案

2021/4/7 17:24:00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苏尔寿化学技术公司和北欧化工已经完成了膨化聚丙烯(ePP)颗粒挤出工艺的开发,并声称可以该工艺将制造成本降低60%。

与传统的高压釜生产方法不同,苏尔寿的工艺依赖于直接气体浸渍挤出,是一种理想的替代方法。该公司声称,这种工艺有望获得快速的投资回报。

这两家公司表示,泡沫模塑商可以采用复合生产线,大大降低与材料供应、仓储和中间运输相关的成本。

其他好处包括完全控制ePP的特性,如体积密度、闭孔含量和珠粒尺寸分布,以及微调配方的灵活性。此外,苏尔寿和北欧化工还在开发一种可以利用二氧化碳的替代方案,以支持不同的客户需求和工厂设置。

  北欧化工负责聚烯烃、战略和新业务开发的副总裁Christopher McArdle评论说:“这一创新将进一步推动我们的PP泡沫解决方案,支持向塑料循环经济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