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与国际酒店合作再添新辉

2021/4/12 9:51:54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从航星所签的第一个希尔顿酒店项目——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也是亚太地区首家希尔顿逸林酒店)开业起始,迄今航星已为40余家希尔顿酒店的洗涤服务保驾护航。今年年初,航星水洗及烘干设备又顺利入驻一家希尔顿酒店——昆明空港希尔顿酒店,为酒店客户带来轻松舒适的体验。

该酒店地处滇中新区空港经济区正在建设中的空港现代广场,包括有标准间、行政套房和总统套房,还将配套建设宴会厅、会议室、健身房、游泳池等。据称空港片区将营建国内各空港区客房数量最多的希尔顿酒店集群,力图刷新国内单一城市希尔顿酒店体量最大纪录,未来将成为离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最近、功能最完善、配套最齐全的酒店集群。

项目建成后,与旁边正在建设的空港文化广场、商务中心将形成业态丰富的项目群,依托未来长水国际综合交通枢纽每年1.2亿人次的客流,随着酒店周边昆明综合保税区、临空产业园、东盟产业城、航空物流园、机场生产生活配套区和小哨国际新城等产城融合项目的推进,将为落地的酒店带来广阔的业务发展空间。

亚洲著名森林度假酒店——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位于世界自然遗产—-九寨沟景区附近,配置全球一流前卫建筑形式,掩映于崇山峻岭之间,四周群山环绕、绿树成荫、碧水潺潺,风景美不胜收,系九寨天堂核心项目。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拥有客房1020间,集会议、度假、餐饮、娱乐、休闲、养生、购物、住宿为一体,森林别墅更是依山傍水,远瞻皑皑雪山,前眺碧海草甸,自然环境美妙绝伦。使客人在享受高档硬件条件的同时,通过被誉为”消失的建筑”的透明的全玻璃顶建筑,溶身心于蓝天白云森林绿树之间。

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自2003年开业之初,即在洗衣房中选用航星设备。2021年,随着酒店配套服务硬件设施升级的需求,酒店洗衣房也迎来设备的更新换代,航星再次以服务高星级酒店的高标准产品和服务赢得酒店青睐。包括水洗、烘干、全套后整理设备陆续运抵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洗衣房投入运营使用。

航星洗涤设备多年来投放星级酒店市场所展现出来的优质使用效果及产品性能,不仅能够全方位满足酒店的实际洗涤服务需求,其良好的运行状态和低故障率、以及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体系,也为设备的后期使用和维保提供良好的保障,赢得星级酒店客户的极大认可和信赖。